首页 > 新闻资讯
教务处党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顺利结束

6月29日,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学校副校长郭建华、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兼教务处处长魏民出席了会议。大会由教务处党支部副书记兼教务处副处长赵长明主持。教务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上,魏民首先代表本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指出,教务处党支部成立以来,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以党建工作推动业务工作,紧紧围绕“双一流”和“一流本科”建设目标,以“学院(部)本科教学综合改革”为重点,以“创造的教育”理念引领下的课堂教学模式改革为着力点,抓落实、重成效,扎实推进本科教育内涵发展,全面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能够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工作的能力,加强党建工作的顶层规划与设计,进一步凝练党建工作特色,注重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规划、同部署、同落实,提高以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工作的效果,切实推进学校本科教学管理工作的高效开展。

至此,教务处党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顺利结束,7名新任委员全部到岗。本次换届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精神,按照中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有关要求,严格履行程序,坚持发扬民主,确保了严肃公正和公开透明,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干部队伍建设整体水平。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0-07-03     阅读次数:     
近期新闻

2024-04-16 10:06:52

学校举办惟真书院拔尖人才培养主题报告会

2024-04-16 09:03:44

学校召开“创造的教育”理念下五育并举的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改革试点工作启动会

2024-04-15 10:31:27

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东北师范大学组团项目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2024-04-15 09:24:03

学校召开2024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会

2024-03-26 11:04:35

我校教师入选2023年吉林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年度影响力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