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教师在第二届吉林省本科高校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届吉林省本科高校智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我校教师喜获佳绩。生命科学学院张瑜等6名教师荣获一等奖,物理学院孟艳丽等6名教师荣获二等奖,化学学院潘玲等7名教师荣获三等奖。同时,外国语学院吴昊获教学设计创新专项奖,我校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由吉林省教育厅和吉林省总工会主办,吉林农业大学承办,北京世纪超星公司协办,旨在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大力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积极引导广大教师投入课堂教学改革,打造一批吉林“金课”,选树一批教学名师。在本届大赛中,我校经过广泛动员历届“创造的教育”示范课堂主讲教师、多次邀请专家团队集中与专门针对性指导相结合、教师团队精心打造,推荐参赛的20名参赛教师中共有19名教师获奖,获奖率高达95%。

本届大赛是是对全省本科高校课堂教学质量的又一次大检阅。学校将紧紧抓住课堂教学改革这个突破口,持续深入推进“创造的教育”示范课堂建设,以课堂革命推动课程改革,建设一流本科课程;引导教师回归本分,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潜心教书育人,推动本科人才培养质量跃上新台阶。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2-03-07     阅读次数:     
近期新闻

2024-03-26 11:04:35

我校教师入选2023年吉林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年度影响力人物

2024-03-20 16:42:32

教务处举办AI知识图谱构建主题工作坊

2024-03-19 13:39:48

我校正式加入“延河高校人才培养联盟”

2024-03-19 11:11:53

我校与南昌市教育局合作共建U-G-S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

2024-03-08 10:27:01

学校召开课程知识图谱建设专题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