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秀教师展
2019年实践育人标兵——音乐学院姚磊

2019年实践育人标兵——姚磊

undefined

姚磊,音乐学院,副教授。

实践教学指导经历

   

2017年 作品《走冬》荣获;吉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二等。

2017年 作品《鸡毛信》参加桃李杯舞蹈展演同年参加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荣获金奖,应邀参加中国艺术节,吉林省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

2018年 作品《转山》参加第十二届全国舞蹈展演。

2018年 作品《额吉》指导学生获得金鹤杯吉林省单双三舞蹈比赛编导金奖。

2019年 任东北师范大学领队,带队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长春分会场。

2019年 作品《额吉》入围第十二届桃李杯舞蹈展演。

2019年 作品《雪地里的红彤彤》入围第十一届全国舞蹈荷花奖决赛。

2019年 任大型民族舞剧《浮生》的执行导演,受邀赴国家大剧院演出。

实践教学工作理念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虚心求教,通过创新的教育、教学活动培养有创造力的学生。

工作理念解读

实践教学注重培养学生的主动学习能力,坚持以学为本,通过多元的方式让学生们学以致用,培养学生们具有一定的创新意识、创新思维、以及创新能力使学生们一方面牢固,系统的掌握学科知识,同时发展他们的创新能力。因此在每一次的实践面前,尽可能让更多的学生体验社会实践所带来的更为丰富的经验,其目的就是能在一次次的实践经验面前找到属于我们前进的方向与目标。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19-12-20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