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常见问题

1.论文检测网址:http://vpcs.cqvip.com/organ/lib/nenu/
2.检测具体要求:
各学院(部)检测要求和方式不同,具体以各学院(部)发布内容为准。
3.登录账号和密码:
学生可登录“学生自检入口”和“终稿检测入口”,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两个入口账号密码互不关联。初次登录时请分别进入两个入口进行密码更改。如有学生忘记密码,各学院(部)相关教师可进行修改。
各学院(部)教师可登录“管理员入口”和“学生自检入口”,账号和密码由教务处统一发放。学院(部)须采取专人管理,不得恶意使用或为外校人员提供论文检测。
4.毕业论文检测范围和字数:
毕业论文检测范围为题目、中文摘要、英文摘要、正文和参考文献等全篇论文内容。

检测字数现规定在5万字以内,如有特殊需求,各学院(部)在4月份之前向教务处申请。
5、毕业论文检测报告存档要求:
存档的学生毕业论文检测报告要和学生最终存档的毕业论文相一致。
6、如遇问题,请致电85099971。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0-05-31     阅读次数:     
近期公告

2020-05-31 17:46:53

常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