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关于做好全日制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专家推荐入库的通知

各学院(部):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通知》(附件1)的有关要求,现就我校全日制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以下简称毕业论文)抽检专家推荐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作风正派、专业水平高;
  2.我校专任教师(含思政系列教师、师资博士后等),年龄不超过65岁;
  3.承担过我校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工作,且愿意承担抽检工作。
  二、相关要求
  1.各学院(部)要高度重视毕业论文抽检专家推荐工作,按照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要求,符合条件的专家需“应推尽推”,推荐专家无职称和人数限制。
  2.推荐专家所在教师党支部、学院党委要对其师德师风情况把关,并在《专家推荐确认单》(附件2)上盖学院党委公章。
  3.专家库实行动态更新机制,如出现专家调离学校、信息增补修改及师德师风问题等情况的,要及时报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
  4.各学院(部)需于9月23日前将《专家推荐确认单》电子版扫描件和《专家信息汇总表》(附件3)发送邮箱caos009@nenu.edu.cn。

  联系人:曹 帅
  联系电话:85099971
  电子邮件:caos009@nenu.edu.cn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2-09-14     阅读次数:     
近期公告

2024-03-15 09:28:08

关于2021级公费师范生基础实践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4-03-11 10:09:35

关于开展课程知识图谱建设第二场专题培训会议的通知

2024-03-05 14:55:38

关于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试卷查阅工作的通知

2024-03-05 14:52:39

关于实施2024年春季学期学校党委常委、学院(部)主要负责人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通知

2024-03-04 17:09:53

关于开展课程知识图谱建设专题培训会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