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关于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暨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工作培训会的通知


相关学院(部):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暨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工作培训会的通知》(附件1)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形式及安排

  (一)集中在线培训

  1.时间:2021年6月17日(星期四)上午9:00。

  2.地点:综合办公楼七楼视频会议室。

  3.内容: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工作培训报告、《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报告。

  4.参加人员:

  (1)使用马工程重点教材及《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相关课程所在开课学院(部)的院长、教学副院长;

  (2)思政课任课教师;

  (3)使用马工程重点教材及《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相关课程任课教师。

  (二)分类在线培训

  1.时间:2021年6月17日13:30-6月23日13:30,分类在线培训周期为6天。

  2.网址:http://jilin.enetedu.com

  3.内容:



  4.参加人员:使用《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及马工程重点教材的相关课程任课教师。

  5.培训报名:参加分类在线培训的教师须在6月14日前登录专题网站(http://jilin.enetedu.com)完成实名注册,请正确选择学校、课程等相关信息,每位教师可选择一门所授课程进行学习。

  二、培训证书管理

  教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课程学习后,可在个人中心自行打印有吉林省高校教师教学发展联盟和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联合颁发的“吉林省《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暨马工程重点教材使用培训结业证书”(未按时完成培训内容学习者无法获得证书)。

  三、工作要求

  1.请相关学院(部)于6月11日(星期五)前将参加集中在线培训的参会人员回执(附件2)发送至guomq101@nenu.edu.cn,并通知参会人员扫描下方二维码,选择“线上视频会议”并填写相关信息进行报名,报名时间截至6月13日(注:每位参加学习的老师均须扫码报名)。


  2.相关学院(部)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以统一组织使用《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及马工程重点教材为工作重点,确保应用必用、用好用足,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进课堂、进头脑。


  联系人:王 松 郭梦琪

  联系电话:85099971


 


教务处

2021年6月10日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1-06-10     阅读次数:     
近期公告

2024-03-27 11:16:10

关于2024年应届本科毕业生申请教师资格证认定工作的通知

2024-03-26 09:04:10

关于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增补考位的通知

2024-03-25 11:34:58

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东北师范大学教材选用工作的通知

2024-03-25 09:01:57

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本科课程博士研究生助教聘任工作的通知

2024-03-20 09:14:35

关于开展课程知识图谱建设第四场专题培训会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