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关于2020届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部):
  根据《东北师范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在线教学工作预案》和学校课程考核的相关要求,为确保2020届毕业生“如期毕业”,现对2020届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生(以下简称毕业生)期末考试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考核方式
  1.面向毕业生开设的课程,毕业生的补考、缓考(2019年秋季学期课程)
  期末考试采用线上考核形式。在确保“课程教学目标达成”和“公平、公正”的原则下,鼓励学院(部)和任课教师根据课程特点,依据课程教学大纲创新考核方式,鼓励任课教师采用非标准答案试题或设计、报告、论文、作品等大作业方式进行期末考试。
  2.毕业生重修的其它年级课程
  各学院(部)和任课教师须根据本通知要求,做好毕业生期末考试线上考核预案。
  二、时间安排
  1.面向毕业生开设的课程,毕业生的补考、缓考的期末考试及成绩录入工作,须在5月31日前完成。
  2.毕业年级学生重修其它年级开设课程的期末考试及成绩录入工作,须在7月17日前完成。
  三、工作要求
  1.学院(部)须高度重视毕业生期末考试工作,按照“一课一案”的原则制定课程考核方案,并报学院(部)教务委员会审核。
  2.学院(部)须做好线上考核模拟及考前测试工作。加强线上考核组织管理、巡视检查,确保考核工作公平公正。
  3.学院(部)和任课教师须做好考试过程和相关材料的存档工作。
  4.课程考核成绩须符合正态分布。
  5.任课教师和学生须严格遵守学校课程考核相关规定,出现违规违纪行为,学校将依据相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联系人:刘延涛
  联系电话:85099162

 

教务处
2020年5月9日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0-05-09     阅读次数:     
近期公告

2024-03-27 11:16:10

关于2024年应届本科毕业生申请教师资格证认定工作的通知

2024-03-26 09:04:10

关于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增补考位的通知

2024-03-25 11:34:58

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东北师范大学教材选用工作的通知

2024-03-25 09:01:57

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本科课程博士研究生助教聘任工作的通知

2024-03-20 09:14:35

关于开展课程知识图谱建设第四场专题培训会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