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关于推荐东北师范大学第六届本科教学督学组成员的通知

各学院(部):
  根据《东北师范大学本科教学督学管理章程》(见附件1),学校决定启动第六届本科教学督学组(以下简称督学组)成员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督学组工作任务
  深入教育教学实践的各个环节,对学院的教学质量进行检查、监督、指导;研究我校教育教学中的有关问题,改进教育教学工作,为学校教务委员会决策提供依据。
  二、推荐人选条件
  督学候选人由各学院(部)教务委员会和党政联席会推荐,组长由教务处推荐,经学校教务委员会讨论通过、由学校聘任。各学院(部)推荐的督学候选人应符合以下条件:
  1.政治思想觉悟高,作风正派,公正严明,工作认真负责,责任心强。
  2.有在我校长期任教经历,并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教学管理经验,熟悉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动态,能够独立从事教学工作的调查与研究。
  3.各学院(部)推荐督学一般应为年龄在70岁以下(含70岁)的我校在岗或退休教授,且身体健康,能完成各项督导工作。  
  三、推荐名额
  为加强对学校教学工作的全面督导,第六届督学组增设以下成员:
  1.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对思想政治教育课建设的督导,增加思想政治教育课督学1名。
  2.为突出学校办学特色,加强对教师教育共同课建设的督导,增加教师教育共同课督学1名。
  3.为加强对学校通识教育共同课的督导,增加大学外语、大学体育督学各1名。
  4.为加强对两校区办学和较大规模学院(部)的督导,外国语学院、美术学院、信息与科学技术学院增加督学各1名。
  各学院(部)推荐督学候选人名额详见《各学院(部)推荐本科教学督学组成员名额分配表》(见附件2)。请各学院(部)于2019年11月15日17:00前将《东北师范大学本科教学督学组成员推荐表》(见附件3)电子版发送到jwc@nenu.edu.cn,纸质版交到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本部校区综合办公楼228室)。
  四、其他
  各学院(部)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人选推荐工作,对推荐人选严格把关,要对政治立场、价值取向、师德师风、学术诚信、专业水平、工作能力等方面进行全面审查。

  联系人:王 松 郭梦琪 李玖芳
  联系电话:85099971

 

教务处
2019年10月16日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19-10-16     阅读次数:     
近期公告

2024-04-22 15:09:26

关于对我校2024年度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实施方案进行公示的通知(一)

2024-04-19 15:02:37

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期中本科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2024-04-15 10:04:58

关于开展“惟真书院”微专业建设专题培训会议的通知

2024-04-11 16:39:25

关于2023-2024学年优秀教师奖候选人公开课活动的公告(4月17日)

2024-04-11 16:37:59

关于2023-2024学年优秀教师奖候选人公开课活动的公告(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