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关于建立2022级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学籍档案的通知

各学院(部):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和《东北师范大学本科学生学籍管理条例》要求,学校决定建立2022级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学籍档案,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9月5日-9月8日,2022级本科新生登陆东北师范大学教学服务系统,填写学籍信息。
  二、9月13日前,2022级辅导员登陆教学服务系统,审核学生的学籍信息,督促学生按时完成学籍信息填写工作。
  三、9月15日前,2022级辅导员通过教学服务系统打印未报到新生名单(见附件1),经辅导员、学院(部)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签字,加盖学院(部)公章后报送教务处学籍管理办公室。如因受疫情影响不能按时提交纸质材料,可根据实际情况提交电子版至linmy100@nenu.edu.cn。
  四、注意事项
  1.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新生学籍基本信息一旦注册,不得更改;无故不按 时注册的学生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2.新生姓名、身份证号、民族、考生类别、专业等基础数据,不得修改。
  3.根据国家对高校在籍学生假期回家探亲休假乘坐火车实行优惠政策的规定,乘坐探亲火车到站区间应填写考生所在省(区)内;个别学生家庭居住地距离临近省(区)火车站较近的,可以就近填写。辅导员需仔细审核确认。
  本科教学服务系统网址:
  https://dsjx.nenu.edu.cn(校内登录)
  https://dsjx.webvpn.nenu.edu.cn(校外登录)
  联 系 人:林美宇 韩 莹 洪敬辉
  联系电话:85098320
  邮箱:linmy100@nenu.edu.cn


教务处
2022年9月5日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2-09-05     阅读次数:     
近期公告

2024-03-19 17:00:19

关于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4-03-15 11:25:07

关于2024年春季学期普通话水平测试网上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4-03-13 08:23:48

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大学英语免修工作的通知

2024-03-07 10:41:39

关于2024年春季学期课程补考(缓考)相关考试时间(共同课部分)考试安排的通知

2024-03-05 14:47:19

关于2024年春季学期本科生选课退补选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