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本科生期末考试日程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部):   
  为了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本科生教学工作正常进行,结合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安排,现对2020年春季学期本科生期末考试日程作如下安排:   
  一、期末考试安排
  2020年春季学期考试周时间为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周(2020年8月17日-22日)。
  (一)通识教育必修课
  1.大学外语课
  2019级大学英语水平测试(含日、俄语)考试时间:2020年8月22日下午,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2.高等数学课
  2019级《高等数学A-2》、人文数学课程考试,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安排考试时间、考试地点及监考教师,具体考试安排详见附件1。
  3.思想政治教育课程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考试,由马克思主义学部安排考试时间、考试地点及监考教师,具体考试安排详见附件2。   
  4.《信息技术》课程考试,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安排考试时间、考试地点及监考教师。具体考试安排详见附件3。
  5.大学体育课程考试,由体育学院安排考试时间、地点及监考教师。   
  6.军事理论课程考试具体安排见附件4。 
  7.教师资格教育课的课程考核由教育学部、心理学院安排考试时间、地点及监考教师。 
  (二)专业教育课程   
  1.专业教育课程中的必修课程
  考试时间安排在8月17日-22日其余时段,各学院(部)在此期间自行安排专业课考试时间、考试地点和监考教师(不得与通识教育课程考试时间冲突)。各学院(部)须于2020年7月8日(星期三)下班前把专业课考试安排报送教务处教学运行管理办公室。 
  2.专业教育课程中的实践(实习、见习、实验等)、毕业论文类等课程不设置期末考试,以平时成绩或课程论文形式进行考核。   
  3.各学院(部)教务秘书应及时通知并安排学生参加考试,安排一经确定原则上不允许更改,如遇特殊情况应及时与教务处教学运行管理办公室联系。   
  二、成绩录入工作
  1.毕业年级本科生重修本学期其它年级开设课程的期末考试及成绩录入工作,须在7月17日前完成。
  2.非毕业年级本科生期末考试成绩录入工作须在8月31日前完成。



 教务处
2020年7月6日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0-07-06     阅读次数:     
近期公告

2024-03-19 17:00:19

关于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4-03-15 11:25:07

关于2024年春季学期普通话水平测试网上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4-03-13 08:23:48

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大学英语免修工作的通知

2024-03-07 10:41:39

关于2024年春季学期课程补考(缓考)相关考试时间(共同课部分)考试安排的通知

2024-03-05 14:47:19

关于2024年春季学期本科生选课退补选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