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关于做好2015版本科课程计划与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衔接的通知

各学院(部):
  为更好地保障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顺利实施,做好2015版本科课程计划与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在课程设置、课程名称、学分、学时等方面的衔接工作,学校决定制定相关课程的重修说明。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制定范围
  1.制定关于使用2015版本科课程计划的本科生重修公共课程(思想政治教育、大学外语、大学公共体育、数学与逻辑、信息技术、大学物理)和教师教育必修课程的说明;
  2.制定关于使用2015版本科课程计划的本科生重修专业教育必修课程的说明。
  二、材料提交
  1.开设公共课程的学院(部)制定关于使用2015版本科课程计划的本科生重修公共课程和教师教育必修课程的说明;
  2.各学院(部)制定关于使用2015版本科课程计划的本科生重修专业教育必修课程的说明。
  上述重修说明(教学院(部)长签字并加盖学院(部)公章)的纸质版于2020年9月3日(星期四)前交至教务处教学建设与改革办公室(校本部行政楼228室),电子版发送至:liuyx732@nenu.edu.cn。
  三、相关要求
  课程重修说明将作为学生毕业审核的重要依据,请各学院(部)本着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新旧方案的衔接和学生修读指导工作,确保培养方案的顺利过度。
  联系人:刘英霞 刘佳                  
  联系电话:85099348


教务处

2020年8月26日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0-08-26     阅读次数:     
近期公告

2020-08-26 08:02:45

关于做好2015版本科课程计划与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衔接的通知

2020-05-15 16:47:40

关于开展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大纲撰写培训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