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关于组织教师开展在线教育相关培训的通知


各学院(部):

  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肺炎疫情传播扩散,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和吉林省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按照《东北师范大学关于防疫期间加强管理的通知》要求,学校已经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为鼓励广大教师充分利用在线教育优势,运用线上教学辅助工具,加强疫情期间学生学业指导,学校决定依托智慧教学平台和工具开展教师在线教育教学培训和指导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学堂在线 “在线教育主题系列直播课程”,课程分为技术培训、专家报告、示范课程三大模块,教师可以免费参与学习相关内容,具体课程清单和学习方法详见附件或https://mp.weixin.qq.com/s/V6rvKyIQbN0pxTT3GO4YPA.

  2.超星集团“信息化能力提升培训课程”,包括技术学习、教学实践、教学方法和教学设计相关内容,具体课程清单和学习方法详见https://mp.weixin.qq.com/s/ykuusOEFFh2zafFJXqglCQ

  3.超星集团“‘一平三端’的线上教学解决方案”和智慧树“在线教学协作平台”,均支持教师开展直播教学,同步课堂,录制速课、混合教学等活动,鼓励教师根据课程实际选择平台参与。具体操作方法详见https://mp.weixin.qq.com/s/U3ehX9emx9CVJ_vXm20hPghttps://mp.weixin.qq.com/s/DJXSHK5eNTcIKwC6b4FTow,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

       

  

  二、相关说明

  各个平台均配备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和技术人员,解答各位老师在学习和使用过程中的问题。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刘佳:liuj100@nenu.edu.cn

  张丹:zhangdan@nenu.edu.cn




教务处

202021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0-02-01     阅读次数:     
近期公告

2024-04-15 10:04:58

关于开展“惟真书院”微专业建设专题培训会议的通知

2024-04-11 16:39:25

关于2023-2024学年优秀教师奖候选人公开课活动的公告(4月17日)

2024-04-11 16:37:59

关于2023-2024学年优秀教师奖候选人公开课活动的公告(4月16日)

2024-04-08 09:47:32

关于2024年非师范生转入公费师范专业工作的通知

2024-04-08 09:37:06

关于2024年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