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关于开展在线开放课程教学应用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的意见》《东北师范大学本科教学质量全面提升计划》等文件精神,根据《东北师范大学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管理办法》,推进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学校于2017年度开展了“在线开放课程教学应用”项目的立项工作。根据项目建设要求,开展结项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东北师范大学2017年度在线开放课程教学应用项目(名单详见附件1)。
  二、结项要求
  结项成果须在以下6项中至少选择3项,且必须与项目研究相关(可在此要求之外另行添加其它成果):
  1.至少总结3个教学案例;
  2.至少开展1次公开课(需提供海报和视频或其他佐证材料);
  3.至少制作3个微课(需提交视频);
  4.至少在校内刊物《教学研究》上发表1篇论文(如在其他刊物发表需提交封面、目录页和论文全文的PDF扫描件);
  5.申报1项校级及以上教学成果奖(证书或文件);
  6.申报1项省级及以上教改课题或教学建设与改革项目(包括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
  三、材料提交
  1.《东北师范大学在线开放课程教学应用项目结项验收书》(附件2),一式5份。
  2.结项成果证明材料。
  请项目负责人于4月22日前将上述材料纸质版(验收书纸质版需由主管教学副院长签字、加盖学院公章)交至教务处教学建设与改革办公室(校本部综合办公楼228室),电子版发至liuyx732@nenu.edu.cn。

  联系人:刘英霞  张 丹      
  联系电话:85099348

  附件:1. 东北师范大学2017年度在线开放课程教学应用项目名单.docx
     2. 东北师范大学在线开放课程教学应用项目结项验收书.docx

教务处
2019年4月9日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19-04-09     阅读次数:     
近期公告

2024-04-22 15:09:26

关于对我校2024年度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实施方案进行公示的通知(一)

2024-04-19 15:02:37

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期中本科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2024-04-15 10:04:58

关于开展“惟真书院”微专业建设专题培训会议的通知

2024-04-11 16:39:25

关于2023-2024学年优秀教师奖候选人公开课活动的公告(4月17日)

2024-04-11 16:37:59

关于2023-2024学年优秀教师奖候选人公开课活动的公告(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