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公告
关于征集东北师范大学2021年招生宣传短视频作品的通知

众人盼得艳阳至,时光绚烂正佳期,青春本就是一场马不停蹄的错过和相遇,又一届毕业生预踏人生新征程,前途无量,且来日方长;又一届高考生正全力奋战,十年寒窗,待金榜题名。为充分彰显学校办学优势和特色,展示学校办学成果和风采,进一步拓展招生宣传形式,现面向全校师生开展2021年招生宣传短视频征集活动。

  一、主办单位

  东北师范大学教务处

  二、征集对象

  东北师范大学全体师生

  三、征集时间

  2021年6月8日-6月17日

  四、征集内容

  与招生宣传相关内容均可,如学校历史、学科优势、专业特色、课程学习、实习实践、学科竞赛、成长收获、城市人文、校园生活等。

  五、作品要求

  (一)作品时长一般不超过2分钟。内容积极向上,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二)格式须为avi、mov、mpg、wmv等主流视频格式,画质良好,声音清晰,音乐恰当,图像连贯,编辑完整。请勿在视频内添加任何与表达内容无关的文字(包括署名)。

  (三)作品须为本人/团队原创,且未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或授权第三方使用过。创作方应对作品中使用的图片、文字等元素是否涉及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尽到全面审查义务,严禁抄袭、仿冒他人作品。一旦发现创作方存在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或所提交作品存在知识产权争议,主办方有权取消创作方奖励资格。因作品侵权导致的法律责任全部由创作方自行承担,并赔偿因此给主办方造成的全部损失。

  (四)主办方对作品享有唯一使用权,且主办方有权对其进行修改和使用。作品如被主办方采用,创作方应按主办方意见修改完善设计作品,主办方对修改后作品仍享有唯一使用权。

  (五)创作方须提供作品源文件,所有提交作品均不退还,请自行留存底稿。

  六、提交方式

  请于2021年6月18日16:00前将视频作品、word及PDF签字版作品简介(模板见附件)发送至指定邮箱:zsxc@nenu.edu.cn,邮件主题以“时间+作品名称”进行命名,如“20210608校园生活”。

  七、其他说明

  (一)本次征集活动设立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奖励500元、二等奖奖励300元、三等奖奖励200元。各等级奖项作品数量依征集作品质量而定,宁缺毋滥。

  (二)本次征集活动解释权归东北师范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所有,未尽事宜参照我国《民法典》《知识产权法》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执行。


  联系人:史老师

  联系电话:0431-85098500


发布单位:     发布时间:2021-06-09     阅读次数:     
近期公告

2022-09-09 15:10:09

普通话培训(网络课程)

2024-04-12 16:06:50

关于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现场确认工作的通知

2024-04-10 16:42:30

关于2024届普通全日制本科生毕业论文相似性检测及抽检工作的通知

2024-04-09 16:48:39

关于2024年春季学期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4-04-07 09:49:02

关于刘曦妍同学转学申请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