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分三个阶段进行:预选、正选、退补选。

预选:本阶段选课不分时间先后,对所有课程实行不限人数选课。为了最大限度地满足学生的选课意愿,本阶段采用志愿选课方式,每个学生在同一时间段可以选择三门课程。预选结束后,学校对选课人数超过课堂容量的课程进行计算机随机抽签。抽签结束后,学生登陆选课系统查看结果,抽签后被选出课堂的学生可在正选阶段重新选择课堂。

正选:正选分校区分时段进行,在预选未落实课程的学生须在本阶段重新选课。本阶段所有课程限定容量,按照先来先得的原则进行。本阶段结束后,学生须登录选课系统或微信平台核实选课课表,开学按课表上课。选课人数少于规定人数的课堂将被取消,此类学生可在退补选阶段重新选择课堂。

退补选:所有课程限定容量,按照先来先得的原则进行。同学须选择和本人上课时间一致的平行课堂。本阶段选课结束后,学生须登录选课系统或微信平台核实选课课表,并严格按课表上课。


相关通知 相关政策 相关下载 常见问题